啊啊啊啊阿饭饭☆

扩列直接走1797040424
可以挖坟 也可以日lof
但是迫切的希望不要评论我已经退坑了的内容
球球了 这对我很重要

【Dover】逆·中(二)

#这个(中)依然没写完,为了表示自己在努力写文所以又先发上来了,这章大概还有三到四段视角转换没写完,比想象中的这个【中】长了一点,虽然是因为每一段都写得有点短的原因,下一章(下)是亚瑟独白,顺便,这篇文ooc有,死亡有,be,文笔差,谨慎观看#
逆【上】
逆【中】(一)

side a

  从我和丽莎聊过那天之后,弗朗西斯的行为越来越令人发指,从999朵玫瑰的俗套表白到让他的两位朋友帮着吊威亚从教学楼上飞下来表白,我终于在他做出在身体上写满“我爱你”只穿了内衣飞奔着去表白的那天跟阿尔弗雷德讨论了关于这件事的严重性。

  
  “阿尔,你不觉得弗朗西斯那个蠢货每天都这么来一次有伤风化吗?”

  
  “那有什么,大家早见怪不怪了,论坛里还有关于弗朗第二天的表白方式的赌博贴,今天的奖品是五张某家自助餐厅的免单卷,我赌的是今晚表白成功,明天不会有表白仪式。”阿尔弗雷德把手机上的内容给我看了看,毫无疑问,是一些自以为是的人在揣测别人行为时附带上好笑的评论以及各种恶心的嘲笑。

  
  “为什么他偏偏对丽莎这么上心?明明之前随便一捞就一大把。”我看着弗朗西斯从教室窗外狂奔而过,不禁叹了口气。

  
  “丽莎是个好女孩。”

  
  “这么肯定?”

  
  “因为我们都是美/国/人。”阿尔啃了口手里的鸡肉卷,很认真的说,“我们都热爱着自由,我们都热爱着汉堡。”

  
  “我并不认为,她会和你一样热爱这些垃圾食品。”

  
  “可是我们是在汉堡店认识的。”

  
  “……可惜你口中这个好女孩是被弗朗西斯这个‘世界的情人’看上了。”我白了阿尔弗雷德一眼。

  
  “弗朗西斯这次是认真的。”阿尔弗雷德指了指窗外正在抱着丽莎大笑的弗朗西斯,“好嘞,亚蒂,明天带上朋友们去吃自助餐吧!”

  
  “再怎么认真也无法改变他滥交的事实。”我咬咬牙,恶狠狠的回复道。

  
  弗朗西斯就这么和丽莎在一起了,大概也算为全世界的女性除了个祸害吧,我这么安慰着我自己,默默的把论坛上回复的“跳进油锅里展示自己爱意”的消息删掉。

  
  side f

  
  只不过是亚瑟喝得烂醉的第二天,我刚刚睡醒,就接到了来自好友的电话。

  
  “弗朗吉,你是不是昨天和伊莎串通好了来折腾我的?”

  
  “当然不是,亲爱的基尔,我没必要为了亚瑟那位闹得不愉快的傻瓜对你撒谎,我需要你的帮助。”我不用想就猜到了基尔打电话的原因。

  
  但是对面好像还是愤愤的语气:“我倒是觉得你明明一个月之前还告诉我和安东尼奥巴不得亚瑟快点去死现在却让我陪你救他这一点很令人怀疑。”

  
  “我也没想到亚瑟他真的会离开啊……”我沉默了片刻,回忆起昨天晚上亚瑟的话,回忆起自己去问亚瑟和丽莎第一次见面时说了什么时的场景,回忆起丽莎离开时的笑容,回忆起小学时被亚瑟嘲笑娘炮然后打架时的惨状,回忆起亚瑟在草坪上跟自己认真的说什么时的天气。

  
  我好像做错了什么,是一件从一开始就错了的事情。

  
  到底是什么?

  
  “算了,基尔,我想这件事大概只能靠我自己,我有必要去问清楚一些事。”我冷静的开口了,虽然大概只是自认为很冷静的开口了,但多年的交情好像使基尔终于从我的语气里感到了事件的严重性。

  
  “真的?”

  
  我挂断了电话,向亚瑟的家走去。

  side a

  
  到了约定的吃自助餐的日子,原本一直提到五人组合就会被连系在一起的我们中竟差了一位。

  
  我,阿尔,王耀,伊万…………

  
  弗朗西斯没有来。

  
  “弗朗西斯那家伙又去哪里鬼混了?”我们五人中年龄最大的王耀最先开口,他语气中抱有愤愤不平的味道,“这次连我们五个的聚餐都不参加,也不怕我们孤立他。”

  
  阿尔耸耸肩:“人家现在可是有女朋友的人,哪里顾得上我们。”

  
  “这就是本田说的现充对吧?”伊万和平时一样笑得很奇怪,散发着阴森的冷气。

  
  “不,弗朗西斯他一直都是现充。”王耀把叉子猛地插进眼前的牛排里,发出很响的一声“哐---”。

  
  接着,大家突然看向了安静喝茶的我。

  
  “亚瑟,你是不是看到发小找到女朋友受刺激了,居然一句话都不说。”王耀凑过来伸手摸我的额头。

  
  伊万见我没回答低下头去认真的巴拉着自己的食物,阿尔则递了杯果汁给我。

  
  “我不说话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吗?”我感觉自己的面部肌肉抽搐了一下。

  
  这时,伊万的动作停住了,阿儿的笑容僵住了,王耀他默默收回手叹了口气。

  
  “其实,我们一直都怀疑你和弗朗西斯他的关系。”王耀坐正了身子,出人意料的严肃起来。

  
  “我们觉得你和弗朗他在双向暗恋哦。”伊万眯着眼打量我的神情,我在他意料之中的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你们在乱说什么?”

  “果然。”三人看着我叹了口气。

评论
热度 ( 9 )

© 啊啊啊啊阿饭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