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阿饭饭☆

扩列直接走1797040424
可以挖坟 也可以日lof
但是迫切的希望不要评论我已经退坑了的内容
球球了 这对我很重要

【维赛】关于女朋友这件事(现代学院pa,是小甜饼!)

#大家好,我是最近新来的x以前没写过这种关系的cp,希望能尽量不ooc吧!/所以说作为东国人却在写南国组真的很可怕了/是私设的现世学院pa,短小,不过看了看又努力改了几次,可惜和以前一样依然没有任何文笔可言,就当写着图个爽吧,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果然还是很ooc了#

A大是这个城市最好的大学,它拥有最完美的教学设备,最豪华的餐厅和最权威的教师,而A大的学生会副主席-----维鲁特·克洛诺,则是全校上下目光的聚集点,举止文雅绅士并且还长相好看不说,成绩也好得一流,从未在他们化学院里跌下过第一的位置,不止学校的姑娘们被为他倾倒,他的颜值与实力甚至吸引了一批男性粉丝为他狂舞。

另一边,信息技术学院的赛科尔·路普也是学院上下的焦点,长相也是一流的帅气,身上的肌肉不多不少,刚好在穿衣显瘦脱衣显肉的范畴,身材高挑,面容带着狂气,虽说经常无端旷课,偶尔还会顶撞老师,但最后上交的成绩却是永远能让老师找不到更多刺挑的及格,而这种带有野性味道的男性又正好对上了许多女孩子的胃口,天天为他在暗地里尖叫。

这两位一个高洁冷清一个狂妄不羁,但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关系极其要好,虽不是形影不离,但因为正好分在同一个宿舍所以经常一起去吃饭逛街上课,走在学院里不用细说都能想到有多么养眼了。

不过,虽说他们在学校人气很高,但A校里所有人都知道,维鲁特喜欢赛科尔,除了赛科尔自己。

毕竟当你想要跟赛科尔告白时,情书被维鲁特截获,礼物被维鲁特退回,想见面会被维鲁特拒绝,甚至会被学生会安排上各种各样的任务,这不管怎么看都是不正常的。

然而,新生永远是充满勇气的,赛科尔在这个新学年开始的第二周就被一个女生告白了,那个女生不仅强行把一袋水果糖塞进了赛科尔的手里,还趁赛科尔傻愣住时在他脸上轻轻的用嘴点了一下才红着脸跑掉,大概是维鲁特最近忙着写论文所以疏忽了这个姑娘才得以成功约到赛科尔,但赛科尔全然不知自己怎样被过度保护着,第一次遇到这种事的他默默的看着姑娘离开的身影,迷惑的思考着糖的处置问题。

“小爷我还是第一次被告白诶,这糖看着还不错,吃了没事吧?”赛科尔躺在宿舍的床上翘着二郎腿嚼着口香糖开口发问。

维鲁特敲论文的手微微一顿,转过头来看着赛科尔严肃道:“被告白所以得瑟了?想吃糖我这里新买得有,不喜欢人家姑娘就还回去,大不了我帮你还。”见赛科尔应了便接住了对方扔来的袋子随手塞进抽屉,大约是不放心,又假装不经意的问了一句,“那姑娘怎么说的?”

“就说了句喜欢我,亲了下脸就跑了。”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的赛科尔倒是很乐意跟好哥们儿分享这个经历,加上他自己还藏着一点小心思,便一副很随意的样子开口道,但他没想到对方听了居然“啪”的一下合上笔记本,一脸复杂的看着自己的脸,赛科尔也是第一次遇到维鲁特这样的表情,他马上住口,呆呆看着对方。

维鲁特当然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对于朋友而言有有些不对,开始思考自己应该怎么做才能圆过自己突然的失态,然而他忘记了自己这位好友脑回路并非正常人,还没有开始下一步动作,赛科尔竟像突然恍然大悟一般问到:“维鲁特,你该不会是没有女朋友看到小爷我被表白嫉妒了吧?”

维鲁特嘴角抽了抽:“是啊,嫉妒了,怎么,你还要给我找个伴儿不成?”

赛科尔难得灵敏了一会,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双手一拍:“那好吧,我们可是兄弟,要脱单就得一起脱,反正我也暂时不想找女朋友,先给你找一个吧!”

“…………哈?”维鲁特差点被对方的话吓到窒息,但他看着对方自以为掩饰住了但明明是明目张胆的在试探自己的表情,好气又好笑,一咬牙把差点脱口而出的讽刺的话咽了下去,“随你怎么搞,别碍事就行。”

A校是这个城市最完美的大学,它拥有高级的餐厅,漂亮的花园,豪华的宿舍还有高大的教学楼,更有许多俊男靓女在此就读。

维鲁特·克洛诺是当之无愧的学院男神,而赛科尔·路普也是学院中最受欢迎的男性之一。

他们从小一起长大,虽说性格千差万别,一个喜静一个好动,一个神经大条一个思绪缜密,但关系却很好,好到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去游乐园,因为分在同一个宿舍,虽然不是同一个学院但几乎形影不离。

可是全校都知道赛科尔喜欢维鲁特,虽然只有赛科尔觉得除了他的一位耿直朋友没人知道这件事。

而现在赛科尔受到了危机。

他的暗恋对象想找女朋友了?!

听到维鲁特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反驳自己的赛科尔彻底懵了,他没想到自己半开玩笑的话竟然没被否定,而多年来的相处也让他习惯了“反正维鲁特聪明我按他的话做就不用动脑子了”的生活方式,虽然他用各种幼稚的行为喜欢和对方抬杠,但他不得不承认,维鲁特想得确实向来全面又老道。

那么这么看来维鲁特确实是想找女朋友的咯……?

赛科尔脑回路并非常人,加上他自己清楚的明白自己的单恋肯定没有结果,就算自己肯定是没办法实现梦想了,但男神的幸福还是要为他争取的,所以他在心中默默把“给维鲁特找个女票”提上了日常。

“嘿,男神,你看这个女孩的照片,小巧玲珑精致可爱……”

“太软了。”

“维鲁特你看这个妹子的照片,身材纤细,面容带有些许棱角……”

“身材不过结实。”

“来来,你看这个女孩子,学体育的,活泼机敏,还带着小俏皮……”

“头发太长。”

“诶诶,你来看看这一次的,短发,帅气……”

“不喜欢黑色头发。”

…………

“赛科尔,你这些形容词哪里学的?”

“小爷我自己查的,怎么了?”

“我觉得你的脑子想不出这些奇怪的东西。”

“滚。”

界海是A大的一名普通学生,他在学校的知名度仅限于“明明性格和赛科尔同学差得有点大关系却还不错”这么一点,而赛科尔唯一述说了自己“衷肠”的对象也正是这位其貌不扬的温和青年,不过由于早就知道两人双向单恋-----不,是赛科尔单方面认为自己单恋,这件事,他每次在赛科尔面前提到维鲁特都仿佛被强行喂了一大盘狗粮,不过毕竟这种感情上的事与自己无关,他也从不掺和这份狗粮。

而这一次赛科尔和他单独见面也是因为维鲁特。

“你说维鲁特是不是xing冷淡啊,这么多照片,一个都看不上。”赛科尔不满的抱怨着。

只是你自己太迟钝了而已。界海感觉自己的心好累,眼前这位大姥爷从决定为维鲁特找女票开始就把收集女孩信息的任务交给了自己,还动用了武力威胁,不得不说,这趟浑水真的不是他自己想趟的呀。

“你给他看这么多照片,打探出维鲁特喜欢什么样的人了吗?”界海随口问道。

“嗯……大概是健气,喜欢运动,身材高挑结实,痞里痞气,不听话,狂妄但是又有点粘人的那种?还必须蓝色短发,啧啧啧,怎么连个发型都要求这么高?”

“草……”界海看着对面那个完美契合标准的男子轻骂道,早知道就不问了,这不就是你自己吗?又是一口蜜汁狗粮还退不掉。

“假如说不是性别的问题,我都差点以为他喜欢小爷我了。”赛科尔少有的嘴角露出一抹苦笑,但界海却真的坐不住了。

“假如就是你呢?”

赛科尔立马开口否定了:“不可能,我可是男的……等等……他好像也没有说性别……”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赛科尔的脸竟然有点发红,“照片的事先搁着,我先去找维鲁特问清楚取向。”然后他就趁着自己大脑还能思考,头也不回的回了宿舍。

赛科尔喜欢维鲁特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大概从第一次见面,赛科尔的一切思想就被对方红宝石一般耀眼的眸子夺去了,眼前这个瘦弱纤细的男孩子让他第一次对动物以外的什么产生了保护的欲望。

赛科尔在宿舍里拦下正打算出去接开水的维鲁特,话未经思考就直接从脑海里蹦了出来:“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人。”虽然就算思考了他也不会说出什么机智的话就是了。

维鲁特含笑对上对方的眼睛:“你觉得呢?”

蓝发的少年别扭的把自己的视线和对方岔开,带着半试探的语气开口:“先说了啊,我可没自作多情,是你自己之前形容的时候除开性别和我一模一样的,感觉怪恶心。”

“还有更恶心的,性别也一样。”

“哈那还真是恶…………???”赛科尔突然一愣,懵在原地好久才反应过来对方说了什么,他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对方,“woc,男神,你是不是受了什么打击,这几天说话怎么这么奇怪,不像你啊?”

维鲁特刚打算在心底嫌弃对方的迟钝,却发现赛科尔的脸早已红到耳根,估计这番话也不过撑个面子害怕被否认才硬说出来的吧?这么想着,维鲁特差点笑出声。

那就乘胜追击吧。

维鲁特喜欢赛科尔不是一天两天了,大概从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刻,他就被对方像星夜一般灿烂的蓝发所吸引,他所有的理智都被这个明明才六七岁眼里却透露着狂妄与轻蔑的小男孩给捕获。

维鲁特少见的对着赛科尔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宿舍的走廊并没有风但赛科尔却仿佛看到对方额前的碎发在随着空气的流动而轻轻颤动,他明显感受到一股明明属于少女漫画的酸臭味在两个大老爷们儿之间毫无违和感的蔓延开来:

“赛科尔,话只说一次,我是认真的。”

“从始至终,除了你,就没有过别人。”

end

写不出好看的东西真的抱歉,就把这个当段子看吧,ooc这一点我真的很抱歉,下一次写会构思得更好一些的,这次只是突然想写还没想好就开笔了,加上半夜码文神tm想快点睡觉,写到后面已经不想思考了,以后不会出现比这篇文更大的失误了/仿佛flag/

等以后稍微有点想法了再来修改第四次吧。。感觉自己大概不适合写文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啊啊啊啊阿饭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