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阿饭饭☆

扩列直接走1797040424
可以挖坟 也可以日lof
但是迫切的希望不要评论我已经退坑了的内容
球球了 这对我很重要

【维赛】睡美人

#半夜失眠到两点,脑洞突如其来,就直接开写了,然后一直写到现在。熬夜熬到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什么,反正大量ooc就是了。是你们想的那个睡美人没错,全是私设,架空的,咱睡了,眼睛要炸了,等以后有空咱再修改一下吧。#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富饶的国家,那里有无数的金银珠宝,遍地黄金,人民幸福安康,统治者兢兢业业,一切都其乐融融。


  某一天,这样一个富饶的国家,迎来了小王子的到来,这位小王子一出生就气度不凡,银白的头发像爸爸,还张不太开的眼中的那抹红宝石般的光像妈妈,国王对自己这位独子自然是喜欢得紧,在小王子半岁之际,特地请来了四位仙女来祝寿。


  第一位仙女看了看小王子,心里疼爱得不行,她说:“啊,可爱的小家伙!我祝你拥有过人的智慧!”


  第二位仙女看了看小王子,觉得这个小孩子实在讨喜,她说:“啊,动人的小家伙!我祝你拥有俊俏的美貌!”


  第三位仙女看了看小王子,也非常喜欢这个不闹腾的孩子,她说:“啊,安静的小家伙!我祝你拥有善良的心!”


  这时,皇冠外面狂风乍做,黑云密布,一个黑衣者一步步走进了宫殿,愤怒的大喊:“你们一个二个聚会竟不叫上我?既然如此,我就祝这个该死的混 蛋十八岁成年时被纺锤的针扎死!”


  然后,黑衣者又扬长而去。


  当大家都乱做一团时,第四个仙女站了出来,她正声道:“大家先别慌,我还没有为小王子施加祝福!啊,可怜的小家伙!你在十八岁那天不会被纺锤的针扎死,而是会陷入沉睡,只有命定之人的吻才可以将你唤醒!”


  


  在这天之后,这个国家里所有的纺锤都被销毁,取而代之的是国王命人抓紧时间研制出来的大型工业纺织机,为了保护小王子的安全,在小王子六岁时,国王专门从孤儿院选取了一个天生拥有神力的孩子作为小王子的贴身侍卫来培养,选取孤儿院的孩子自然是因为没有什么牵挂的人才能更好的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这个孤儿院的孩子被莫名其妙的带走,又被莫名其妙的套上了各种各样昂贵的衣物,接着被强行押上了马车拉到了皇宫,本身是非常不爽,不爽到几乎想打人的,不过他看到小王子的那一刻倒是安静下来了。


  他一下子被眼前这个银白色头发的小男孩吸引住了,敏锐的他看到了对方还未长开的稚嫩的脸庞眼里透露出与同龄人不同的深沉和眼中那抹淡淡的疏离,再配上小王子姣好的面容,一时间竟忘记了自己先前的抵抗。


  而原本坐在花园里安静看着书的小王子轻轻抬起红宝石一般耀眼的双眸在眼前这个因为努力与黑暗势力抗争而有些衣冠不整的孩子身上扫了一下。


  “这就是父皇让你们为我找的侍卫?”


  仆人把孤儿院的孩子往小王子身边推了推:“这孩子各个方面都比较合适,奈何太天真活泼了些,大概和王子殿下处不下来,若殿下不喜欢,我们可以接着找。”


  小王子把目光从那个孩子的身上收了回来,静静的开口:“小孩子天真活泼些倒也无妨,既然各方面都比较合适那也就不必麻烦了。”


  待仆人留下孩子散去之后,天真活泼的孩子也站不住了,他左蹦右跳,像个没见过世面的乡下人一样把这个花园打量了一番,但小孩子的兴趣终究来得快去得也快,他很快又把注意力投向了一直坐着看书没有动弹的小王子身上。


  “喂,我说,他们跟小爷说小爷我是被专门叫来来保护你的,是吗?”


  “……”


  “小爷我可是很厉害的,以后有什么人欺负你尽管跟小爷说,小爷绝对护着你!”


  “……”


  “喂,你干嘛不理我?啊啊,既然第一次见面总得知道对方名字吧!小爷叫赛科尔·路普,你呢?”


  “维鲁特·克洛诺。”


  “交换了名字那就是朋友了啊,出什么事都有小爷我罩着,你别怕!”


  “我有些后悔了。”


  “后悔什么?”


  “你确实有些太天真活泼了。”


  “???”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的关系倒是变得越来越好了,虽说是在赛科尔的单方面纠缠下两人才开始慢慢关系变好比较恰当一些,不过到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若小王子不想要这个侍卫了也只不过一句话的事,但赛科尔却一直留了下来。


  一开始赛科尔并不是刻意要去纠缠维鲁特的,奈何整个皇冠竟没有一个同龄人,唯一能说得上话的只有小王子这么一个,所以赛科尔就不得不天天去缠着小王子玩了,小王子也是个好脾气,口头上虽然责怪赛科尔闹腾失礼,但却也还是没事就陪着对方去捉个独角仙,吊个鱼什么的。


  从小生活在封闭的皇宫没什么童年的小王子在赛科尔的带领下倒是有了很多假如没遇到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有的经历,他第一次爬树是赛科尔领的,第一次翻墙是赛科尔领的,第一次逃课也是赛科尔领的,大约是赛科尔在身边的原因,小王子脸上总带着的那抹冷淡与疏离悄悄的消失不见了,虽然只针对赛科尔一个人。


  而赛科尔自吹的很厉害也确实不是王婆卖瓜这么简单,在邻国派来的刺杀者才刚刚到小王子卧室门口打开门的时候,赛科尔就发动自己的力量一击致命,漆黑的影子化为利刃干净利落的刺穿了喉咙,小王子听到动静醒来时看到一地血迹甚至差点以为自己还在梦里。


  几年后,小王子已经不再是小王子而是即将登基的继承者,而赛科尔也不再是之前那个过于天真活泼的小孩子而是过于天真活泼的成年人了。


  “说来你为什么要保护我?”小王子很少有的主动开口向赛科尔搭话,“虽然说是仆人让你这么做不过一开始看着你还挺不情愿的。”


  “当然是因为脸啊!”赛科尔一身正气然后猛然反应过来什么在对方一脸复杂的表情下一阵猛咳试图掩饰掉刚刚的尴尬,“当然是……咳咳咳……当然是因为小爷我乐意!”


  因为长得好看所以一不小心一见钟情了结果时间越久越喜欢了这种事情小爷我怎么可能说得出来?哼,就是小爷我乐意怎么了!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十八岁最终还是到了,说来也巧,赛科尔回孤儿院探望弟弟妹妹,看到杂物柜里的积了灰的纺锤觉得这玩意没见过挺新鲜就带走了想跟小王子分享一下,结果因为他和小王子都活在没有纺锤的世界里两人对这个没见过的东西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戒心小王子就碰到了纺锤的针昏迷了过去,一时间,诅咒释放出来,全国上下所有人都昏睡了过去,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只有呼噜声在空气中回荡。


  察觉到自己干坏事了的赛科尔虽然因为天生神力的原因产生了抗力幸免于难,但却陷入了后悔之中无法自拔。


  草,小爷说了要保护好维鲁特的结果就翻车了,我都快怀疑自己的智商了好吗?!


  虽说这没什么好怀疑的,但根本不知道有关诅咒的事情的赛科尔却离开了这个国家走上了寻找解决方法的道路。


  此时,别的国家的公主们因为很早就知道了这个跟诅咒有关的故事,加上维鲁特温文尔雅的气质和好皮囊以及对这个国家的财富的窥视,一群一群的公主带着自己的侍卫们走上了吻醒王子殿下的冒险之旅,不过无一例外的,都在皇宫的大厅里陷入了沉睡,一年后,再也没人敢冒险尝试了。


  在这一年里,赛科尔为了找到能解开诅咒的仙女,先杀了一条龙,又跟一个有三个头的大狗进行了生死搏斗(最后把那狗养下来了),又翻越了九十九座山趟过了九十九条河,终于在一个神秘的森林里找到了仙女们。


  “要解开诅咒需要一个命定之人的吻。”仙女们如实回答。


  “命定之人是什么?”


  “……”


  “就是真心相爱的人。”


  赛科尔恍然大悟,匆匆归去,又花了半年的时间爬了九十九座山,趟了九十九条河回到了皇宫,为什么不杀龙不和三头的狗搏斗呢是因为去的时候已经解决了嘛。


  赛科尔走进了两年未归的皇宫,看到大厅了黑压压的睡了一片男男女女,不明所以,也不怎么在意,径直走向了小王子睡觉的房间推门而入。


  小王子躺在床上,平缓的呼吸着,面色红润,根本看不出已经躺了两年,赛科尔看着两年没见了的那张脸,沉默了片刻。


  既然要真心喜欢那小爷喜欢他也可以吧?


  这么想着,他轻轻的在小王子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


  这时,他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神力波动从小王子身上传了出来一瞬间笼罩了整个国家,而小王子也慢慢睁开了双眼,血红的双眸含着笑一动不动的盯着他。


  “是你解开的诅咒?”


  “我可是知道你知道诅咒解开的方法的,草,小爷就是喜欢你,我也没什么办法,小爷我亲都亲了,便宜也占了,要杀要剐随便你,反正你是王子你最大。”赛科尔破罐子破摔一口气把所有的心里话全部说了出来,然后一脸不服气的别过头去也不知道在生气小王子在他面前对诅咒的事闭口不提还是还是在害羞关于自己占便宜的事。


  “为什么我要杀你?诅咒的解除条件这才多久你就忘了?”


  “命定之人的吻。”


  “命定之人是什么?”


  “真心相爱的人。”赛科尔刚想露出一个因为难得的正确回答出问题的得意表情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愣是呆了几秒,才缓缓开口,“真心相爱……?!”


  


  小王子第一眼看到这个冒失的蓝发男孩就被对方藏着大海的深蓝色双眼吸引住了,原本对对方邋遢样子的嫌弃也被小王子硬生生忍住,有这么个过于天真活泼的陪在身边大概也没什么,这么想着,不知不觉过了十一二年,已经全然离不开了。


  


  “你不考虑一下当下一任王后吗?”


  “靠,凭什么!小爷我再怎么说也该是国王吧?”


  “可是因为你的过失,这两年我们国家的贸易为零,外交为零,那些来冒险的昏睡过去了还要去赔礼道歉,而且大家莫名其妙陷入昏睡还有民众恐慌,再说……”


  “停停停,我听你的行了吧。”理亏的赛科尔在大脑反应之前先说出了口,看着对方意味深长的表情,他就明白自己好像被坑了。


  算了,被坑了就被坑了吧,自己选的男人哭着也要在一起。


  fin·


  是个美好的结局,因为大家终于又可以用纺锤啦/大雾


评论 ( 2 )
热度 ( 76 )

© 啊啊啊啊阿饭饭☆ | Powered by LOFTER